今天分享的作品比較特別

是真的可以像糕點類壓扁扁的質感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的米奇餅乾&甜甜圈

這禮拜突發奇想 來試試看用我的韓文名字做成小餅乾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烤乳酪三明治


材料
方包、鸡蛋、黄油、乳酪片。
做法
1、将面包的一面均匀涂抹软化的黄油,另外一面涂满搅匀的蛋液;
2、开小火,先将面包涂有黄油的一面朝下,放入热锅中,煎至焦黄就可以反过来让蛋液面朝下;
3、待蛋液煎出蛋香味后,再反过来,黄油面朝下,将切碎的乳酪或整片乳酪片迅速放在蛋液面上,小火煎烤约2分钟,乳酪融化后关火;
4、将两片面包相叠做成乳酪夹心的三明治即可,要趁热吃噢。

火腿蔬菜三明治


材料
面白片3片,生菜1片,鸡蛋1个,火腿1片,千岛沙拉酱或番茄酱,西红柿1个
做法
1.将鸡蛋打撒,开火,锅倒入适量油烧5-6分熟,将鸡蛋倒入,平铺在锅底,转中小火,将过轻微晃动,使鸡蛋不粘锅底,等鸡蛋底熟了,将鸡蛋翻一下,煎熟,关火,装盘被用
2.生菜,西红柿洗好,西红柿横切
3.拿一片面白片,涂上沙拉酱放一片生菜,再涂沙拉酱,放鸡蛋,再涂沙拉酱,再放一片面包片,再涂沙拉酱,再放西红柿,在涂沙拉酱,在放火腿,再涂沙拉酱,在放面包片
4.将三明治四边切掉,用牙签固定,再斜对角切2下,摆盘就可以吃了哦。

法式三明治


材料
法棍半根 乳酪2片 火腿2片 鸡蛋一个 西红柿半个 生菜3片 蛋黄酱少许
做法
1)鸡蛋煮熟。将法棍切成一半,再从侧边将法棍切开3/4。
2)将生菜和西红柿洗净。西红柿,鸡蛋,火腿和乳酪切片。
3)将生菜,西红柿片,鸡蛋片,火腿片,乳酪片加入法棍中,挤上一些蛋黄酱即可。

**用沸水煮蛋,可以保证蛋黄呈金黄色,而不发灰绿色。方法: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煮沸后,将洗净的鸡蛋,轻轻的放入锅中,用中火煮7分钟即可。

香料鸡排总汇三明治


材料
鸡胸肉2大块,俄立冈香料1大匙,蒜泥1小匙,橄榄油1大匙,黑胡椒少许,盐少许,全麦土司3片,美乃滋少许,美生菜1片,蕃茄片3片,起司片1片
做法
1.将鸡胸肉均匀抹上所有材料B,冷藏12小时以上腌渍入味备用。

2.用平底锅(不放油)将腌好的鸡胸肉两面各煎1分钟,再放入烤箱以180℃烤8分钟至熟,成为可口的香料鸡排备用。
3.取1片全麦土司,抹上美乃滋,依序舖上材料D,盖上第2片土司,抹上美乃滋,放上香料鸡排,再盖上第3片土司便完成总汇三明治。
4.在三明治的四边各插上牙签固定,用锯齿刀修去硬边,再将三明治直切或对角切成两半摆盘即可。

香蕉花生酱三明治

简单快捷,健康好吃的三明治,再配一杯牛奶,是很不错的早餐。
材料
4片多种谷物切片面包(白面包也可以)
花生酱适量
1根香蕉
做法
1、预热烤箱385度F(190度C)
2、将面包放入烤箱 ,烤6-7分钟,直到面包成金黄色。
3、在每片面包上抹一层花生酱。
4、把香蕉切成片,放在其中的一块涂好花生酱的面包上。
5、把另一块面包(有酱的一面)放到香蕉上面即可。

义大利鸡肉三明治



营养补充站:
14g脂肪,24g蛋白质,32g碳水化合物,1446千焦热量(351千卡)。
材料
义大利香草酱用料:新鲜罗勒叶(九层塔)60g,橄榄油1汤匙(15ml),帕尔玛乳酪粉1茶匙(5g),松子1茶匙(5g),用料:鸡脯肉8片,橄榄油1茶匙(5ml),全麦方面包8片,义大利香草酱2汤匙(30g),面粉1汤匙(15g),鸡蛋1枚,帕尔玛乳酪粉1汤匙(15ml),番茄8个(对半切开),盐1/2茶匙(3g),白胡椒粉1/3茶匙(2g)
做法
义大利香草酱做法:
将新鲜罗勒叶、帕尔玛乳酪粉和松子放入搅拌机中打碎,然后放入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
沙拉做法:
鸡蛋磕入碗中打制成鸡蛋液,放入帕尔玛乳酪粉混合均匀待用。
全麦方面包片放入烤面包机中烘烤至金黄色取出,接着涂上一层义大利香草酱,再用刀对角切开成三角形。
将鸡脯肉先蘸上一层面粉,接着裹上一层乳酪鸡蛋液。
中火加热锅中的橄榄油,待烧热后将鸡胸肉放入平底锅中,将两面煎成金黄色取出。
锅中留底油,待烧热后将番茄放入锅中,两面各煎约2分钟,再调入盐和胡椒粉。
取1片煎好的番茄放在盘中,上面依次放入全麦面包片、鸡胸肉、全麦面包片,最上面再放上一片煎好的番茄,最后插入牙签固定即可。
小诀窍
义大利香草酱(Pesto):又称罗勒酱,产自义大利。用新鲜罗勒叶、帕尔玛乳酪粉、橄榄油和松子制作而成,其味道有强烈的香草味。在西餐里一般用于制作义大利面、匹萨饼和沙拉,或是用于涂抹面包。义大利香草酱可在大型超市或西餐专卖店购得。

洋芋鲜果三明治


材料
土司3片,洋芋1个,奇异果1个,蕃茄片2片,生菜适量,苹果片4片,奶油30g,美乃滋适量,盐适量,黑胡椒粗粉适量
做法
1.生菜洗净,切丝;土司烤过后,抹上奶油备用。
2.洋芋洗净后,削去外皮,修整方形后切成约0.5公分厚的薄片,放入180℃的油锅中炸成外表呈金黄色时,取出沥干油脂,再洒上盐黑胡椒粗粉备用。
3.将土司,依序叠上生菜丝、马铃薯片、蕃茄片、奇异果片、苹果片,再淋上适量的美乃滋,盖上土司即可。

薯泥三明治


材料
吐司面包,紫薯,红薯,火腿,鸡蛋,生菜
做法
1生菜洗干净,空水,备用。鸡蛋煎好待用。火腿切成片。
2红薯和紫薯去皮,蒸熟,用勺子碾成泥,冷却待用。
3切片吐司去除面包的四边,用勺子均匀的涂上紫薯泥(或红薯泥)
4用涂好紫薯泥的面包片上放上鸡蛋和生菜,然后再放上一层涂满红薯泥的面包片,放上火腿切片,再盖上一层生菜,铺上一层白面包片,就可以了。
5将面包沿着对角线切成两份就可以了。
小诀窍
1吐司面包我用了2种,一种是全麦面包,一种是白面包。大家也可以随意搭配。

越式三明治


这道越式三明治很棒,跟以往普通的三明治不一样。你也可以用印度尼西亚咖喱饭调味或韩国辣酱代替。啤酒或红酒配这道受法国影响的越式菜肴最好。
材料
无骨猪肉排4块,切成0.6厘米厚的片,18厘米长的法国长棍面包4个,纵向切开,蛋黄酱20毫升或适量,带蒜的辣酱30克,清柠汁60毫升,小的红洋葱1个,切成细圈,青瓜1个,200克,去皮,纵向切开,切好的新鲜香菜6克,盐和胡椒适量
做法
1.将烤箱预热。将猪肉排放到烤盘上,放到烤架上。烤大约5分钟,然后再翻个面,直到每边都烤黄为止。
2.将法国长棍切开后将蛋黄酱刷到里面,然后每个面包里放一块猪排,浇些青柠汁,再放些洋葱片,青瓜,香菜,盐和胡椒。最后再快速的浇些青柠汁收尾。

微波煎蛋三明治


材料
切片面包 鸡蛋 黄瓜 火腿 乳酪片 色拉油
做法

1、取一个微波炉适用的平盘,略抹上些色拉油,打入鸡蛋,用牙签在鸡蛋上刺几个小孔,防止加热时膨胀。

2、将盘子放进微波炉,盖上盖,用高火加热一分钟,即成香喷喷的荷包蛋。

3、取两片面包,夹上煎好的鸡蛋和火腿、黄瓜片、乳酪片,从对角线切开,即成营养美味的煎蛋三明治。

草莓红豆三明治


材料
红豆泥150公克,草苺4个,水麦芽10公克,全麦土司2片
做法
1.将红豆泥加入30CC的水及水麦芽,加热直到煮至融合在一起后备用。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枪鱼火腿三明治


材料
白土司、即食火腿片(最好买方形)、即食金枪鱼罐头、千岛酱(色拉酱、蛋黄酱都可以,家里只有千岛酱了)、芝士片、甜菜椒、洋葱、西红柿、生菜叶,三明治
做法
1、土司切掉边,西红柿、甜椒、洋葱切成圈;金枪鱼块捣碎备用。
2、取一片土司,一面抹上千岛酱,铺上生菜叶。因为千岛酱挺酸的,所以抹的时候适量,要是有甜色拉酱就好了,蛋黄酱也好。
3、继续铺上金枪鱼、西红柿,分量都看自己喜好。
4、盖上一层土司,抹上酱。千岛酱太酸,我只在上面抹。铺上甜椒和洋葱圈。
5、最后用刀切块即可。
小诀窍
还要准备一把锋利的刀,我本来用图里的小刀,用了才知道那是完全的不行,要锋利且大一点的,我用了锋利的菜刀。

串烧三明治


材料
白土司2片,牛肉片70公克,蘑菇4朵,青椒1/2颗,红甜椒1/2颗,黄甜椒1/2颗,草莓适量,柳橙片适量,黑胡椒酱适量,柠檬汁少许,奶油1大匙,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将2片白土司去边,各切成九等份的土司片备用;草莓洗净、柳橙片洗净切成三角小丁备用。
2.)蘑菇洗净横剖成2半,洒少许柠檬汁去除涩味,用奶油煎熟备用;青椒、红甜椒、黄甜椒切成四方块,用奶油略煎备用。
3.)牛肉片撒上少许盐和胡椒粉,再用奶油煎熟,切成与土司片同样大小的四方块,沾上加热过的黑胡椒酱备用。
4.)依个人喜好,将土司片与各式食材穿插串起即可。

法式芥茉火腿三明治


材料
A.长条法国面包1段,B.罗蔓生菜1片,蕃茄1个,酸黄瓜1条,市售烟燻火腿1大片,白洋葱圈少许,紫洋葱圈少许,美乃滋100公克,酸黄瓜末1大匙,芥末籽1大匙,白酒50㏄,果糖30㏄,盐少许
做法
1.将所有调味料混合,搅拌均匀成法式芥末酱备用。

2.将法国面包放入烤箱中略烤酥脆,从中间横切成上下两半。
3.生菜洗净沥干,蕃茄与酸黄瓜切片备用。
4.将生菜舖在半个面包上,依序放上火腿、蕃茄片、酸黄瓜片及洋葱圈,淋上法式芥末酱,盖上另一半面包即完。

炸猪排三明治+鲜虾蔬菜土豆沙拉


材料
猪里脊300g,鸡蛋1个,面粉,面包糠适量,胡椒粉,盐少许,卷心菜2片,吐司片2片,土豆300g,鲜虾100g,玉米粒50g,豌豆50g。
做法

炸猪排做法:
1、猪里脊肉切成薄片,洒上少许胡椒粉、盐,抹匀
2、将里脊先裹一层面粉
3、再裹一层鸡蛋液
4、最后裹一层面包糠
5、等油锅烧热后,放下去炸到金黄就ok了,火别太大,不然一会就炸糊了。
鲜虾蔬菜土豆沙拉做法
1、将土豆切成小块加水煮耙。
2、沥干水碾压成泥。
3、锅里放少许油将鲜虾和蔬菜炒熟。
4、加入土豆泥、少许油翻炒均匀。
炸猪排三明治做法:
1、将吐司片的硬边切掉
2、卷心菜切成丝。
3、按照一片吐司片→少许卷心菜丝→一片炸猪排→少许卷心菜丝→一片吐司片的顺序组装好。
4、对半切开即可。
小诀窍
吐司片里也可以搭配其他的肉菜:比如火腿、培根、鸡蛋片等等,还可以带着袋装的番茄酱,吃的时候涂抹在三明治上更美味

地瓜蒙布朗三明治


材料
地瓜泥200公克,白豆沙50公克,鲜奶油50公克,熟蛋黄1颗,奶油少许,去边土司4片,挤花袋1个
做法
1.地瓜去皮切片,泡入水中去除淀粉质后沥干,再放入蒸笼蒸15-20分钟至熟软后,捣成泥状备用。
2.熟蛋黄过筛后,与作法1的地瓜泥、白豆沙及鲜奶油搅拌均匀备用。
3.将土司约烤1-2分钟至呈金黄色时,涂上奶油,将作法2的地瓜泥装至挤花袋中,挤至土司上后,盖上另一片土司,最后对切即可。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鲜果三明治


材料
植物性鲜奶油80g,红番茄80g,奇异果80g,芒果80g,吐司5片
做法
1.将鲜奶油打发备用。
2.将红番茄、奇异果、芒果削皮,切成厚约0.8-1cm的切片。
3.将吐司抹上鲜奶油,排入作法2的水果片并组合好,放入冷藏约10分钟。
4.要吃时从冰箱拿出,切掉边皮后对切即可食用。

热狗馅三明治


材料
热狗1根,沙拉油1大匙,小黄瓜20g,芥末少许,番茄酱少许,黑胡椒少许,酸黄瓜末少许,洋葱圈少许,长型炸面包1份
做法
1.取一锅,放入约1/3锅的水量煮至开滚后,将热狗放入以小火煮4∼5分钟即捞起。
2.另热一平底锅,倒入沙拉油烧热后,将作法1的热狗以小火煎约2∼3分钟至外表呈金黄色微焦时起锅,待热狗变凉后于表层以刀尖画数刀(不切断),将小黄瓜塞入缝中。
3.长型炸面包中间切开但不切断,夹入作法2的热狗,再淋上芥末、蕃茄酱,洒上酸黄瓜末、洋葱圈、黑胡椒粉即可。

五彩鲜蔬三明治


这款五彩缤纷的鲜蔬三明治,最适合做情人节早餐,再配上一杯黄瓜汁(西芹汁),让爱人感受到你春天般清新的爱,正如一句话—Haveyour love every day is Valentine’s Day(有你的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材料
番茄,生菜,熟鸡蛋,番茄酱,白面包
做法
1.将生菜、番茄清洗干净,用厨房纸擦去多余水份。
2.生菜切丝的方法:将其卷起来后再用刀切成丝。
3.锅内加冷水,放进鸡蛋煮15分钟。煮鸡蛋一定要用冷水,这样可以避免蛋壳破裂。
4.将新鲜番茄切成块,鸡蛋切成片。
5.土司可在面包房购买成品。家庭面包机版土司制作方法请点击这里看详细制作方法。
6.将土司对折,铺上生菜丝,再放上鸡蛋片,随后夹进番茄片,淋上番茄酱或沙拉酱即可。
7.喜欢吃肉的筒子可添加火腿片、培根片、乳酪片。

金枪鱼芝士三明治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马铃薯沙拉三明治


材料
A.马铃薯1/2颗,小黄瓜1/2条,水煮蛋1颗,罐头甜玉米15公克,胡萝卜丁10公克,B.土司2片,C.美乃滋30公克,优格30公克,盐适量,胡椒适量
做法
1.将马铃薯去皮并切薄片,放入蒸锅中蒸10-15分钟至熟透,取出压成泥备用。
2.小黄瓜切圆薄片,并洒上少许盐,腌制10分钟至入味,洗净盐分并充分沥干;胡萝卜切细末;水煮蛋的蛋黄压碎,蛋白切细丁状备用。
3.将所有材料C混合均匀,加入作法1的马铃薯泥及作法2的所有材料和甜玉米,充分搅拌均匀。
4.将作法3的内馅平均铺于土司上,再盖上另一片土司,最后以斜刀切成均等的4块即可。

米饭三明治


材料
米饭,牛肉,洋葱,玉米粒,胡萝卜,黄瓜,生菜叶,盐,黑胡椒粉,糖,香油,酱油,料酒,番茄酱
做法
1.将牛肉洗净,剁碎;洋葱洗净后切末;黄瓜和胡萝卜分别切成大小一致的方形薄片;如果家里没有剩米饭的话,现在可以把米饭蒸上,不要蒸的太软了。
2.将牛肉碎、洋葱末、玉米粒,还有所有调料混合,搅拌均匀,分成若干个小饼。
3.炒锅倒入少许油烧热,放入牛肉饼,小火慢慢煎熟,在煎牛肉的同时,取来一个小碗,放入番茄酱、清水、白糖,盐,搅拌均匀成味汁,在牛肉煎熟后倒入味汁,待牛肉饼将味汁收干就可以取出了。取出的牛肉饼为了造型更加美观,可以用刀适当的整一下形,切去不规则的部分。
4.将蒸好的米饭取出晾凉,在案板上铺上一层保鲜膜,再均匀的铺上米饭,然后整形,注意米饭要铺的薄厚均匀,用正方形模具在铺好的米饭上压出规则的形状,这样类似面包片的米饭坯就做好了。
5.将压好的米饭放入刷好油的烤盘,烤箱预热180度,烤10分钟,这样更有利于米饭的定型,而且不会改变软糯的口感。如果你觉得多此一举没必要,当然就不用烤了。
6.最后将米饭和蔬菜、牛肉组合在一起就可以了,用竹签固定。

日式炸猪排三明治


材料
白土司4片,小里肌160公克,高丽菜丝适量,低筋面粉适量,鸡蛋1个,面包粉适量,盐少许,胡椒粉少许,猪排酱汁适量
做法
(1)小里肌每80公克切成1块,用刀子从中间剖开但不要切断,使肉块往两侧摊平成肉片,再撒上少许盐及胡椒粉备用。
(2)处理好的肉片依序沾上面粉、打散的蛋及面包粉后放入锅中,以中火炸至两面酥黄,再涂上猪排酱汁备用。
(3)白土司先烤过;高丽菜丝先泡在冷开水中,吃起会更清脆爽口。
(4)取1片白土司,先铺上沥干水份的高丽菜丝,放上1片涂满酱汁的猪排,再铺上一层高丽菜丝,最后盖上另一片土司,对切成2份长方形三明治即可。

咖哩鱼排三明治


材料
茄子1/2条,四季豆4条,鲷鱼片80公克,盐少许,楜椒少许,低筋面粉适量,蛋液汁适量,面包粉适量,全麦土司3片,咖哩酱适量
做法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明治是最美味又健康又简单准备的早餐了,但要准备什么三明治是不是让你很头痛呢?做来做去不是tuna就是火腿不然就是鸡蛋三明治,“显”吧?今天谈谈就为你收集了46款三明治食谱,让你天天为你的最爱们创造惊喜!

1.火腿芒果起司三明治


材料
去边土司4片,美生菜2片,起司片2片,火腿片2片,芒果适量
做法
1.土司约烤1-2分钟,表皮呈金黄色后,均匀涂上少许奶油,备用。
2.在土司上依序舖上美生菜、起司片、火腿及芒果,再盖上另一片土司,最后以直刀切成均等3等份即可。

2. 虾排三明治


材料
鲜虾,全麦面包,乳酪片,西红柿,生菜叶,鸡蛋,沙拉酱,盐,料酒,胡椒粉
做法
1.鲜虾只取虾仁,清洗干净后剁成茸,或者用搅拌机打成茸也可以;然后放入容器,加入少许盐,料酒,胡椒粉,腌渍一小会,盐一定要少放哦~
2.鸡蛋加入少许清水打散,然后倒入煎锅摊成蛋饼,为了增加蛋饼的厚度,可以将蛋饼对折。
3.用摊好蛋饼的锅将虾饼煎熟,小火慢煎即可。
4.将煎好的虾饼、蛋饼,还有乳酪片,西红柿,全麦面包分别改刀切成大小一致的方片,下脚料吃掉即可。
5.最后用全麦面包将所有材料夹在一起就可以了,别忘了每层中间都抹上一层沙拉酱。最后可用牙签固定。

3. 鸡肉三明治卷


材料
鸡脯肉180克,鸡蛋1个,酸黄瓜60克,洋葱60克,西芹半根,切片面包(切去硬边)6片,白胡椒粉少许,盐少许,千岛酱120克,保鲜膜少量
做法
1.先把鸡肉煮熟晾凉切碎,鸡蛋煮熟后去壳切碎,酸黄瓜、洋葱、西芹也都分别切碎。把切碎的各种原料倒进大碗里,再放入千岛酱,放少量白胡椒粉和盐调味,搅拌均匀备用。
2.把面包片放在蒸笼里蒸5分钟(这样待会儿卷时就很软、有韧性不会裂)。
3.取出面包片用手压扁,然后将上述料1涂抹在面包片的一边,向内卷起,成圆筒状;再用保鲜膜卷起,将两端扭紧(像不像一个个糖果^_^),然后放进冰箱冷冻室冷冻。
4.食用时,从冰箱里取出来,用刀在1/2处斜切成两段,经10-15分钟的解冻回温后即可尽情享用啦。

4. 简易三明治


材料
白煮蛋1个,火腿肠1根,黄瓜1根,沙拉酱适量,白土司3片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8 Tue 2014 21:55
  • Murmur

開學已經第九週啦

學期快過一半囉 超快的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執導護 每天要早起又晚下班

太忙太累 沒有另外做創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來到每週一次的分享時間啦~

今天的作品也是小型的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