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想當情人抽獎的作品終於做出來了XD

為了做出裡面蛋糕被咬一口的感覺可真是難倒我了

 

DSCN4862_meitu_1

 

有看到小熊的內餡嗎~

左邊是香草夾奶油 外裹黑巧克力

右邊則是巧克力蛋糕夾鮮奶油 外面是白巧克力

 

DSCN4864_meitu_2

 

來張咬一口的近照XD

再次強調 它是假的 不能吃喔!!!!!

 

DSCN4865_meitu_3

 

黑小熊獨照 覺得耳朵上的黃色似乎太深 有點像鹹鴨蛋的顏色XD

 

DSCN4866_meitu_4  

白小熊超可愛的啦~ 我自己好喜歡呢!

 

然後我不會說這是拉拉熊的~

就是黑白雙熊這樣XD

 

接下來是我的murmur 只想看作品的可以右上角點X離開了>.^

最近與別人合作 需要送出10件以上的作品

求好心切又龜毛的我做了整整11件全都不一樣的OTZ

等洽談事項確定OK了再來分享作品照片喔^^

arrow
arrow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