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過 我跟人家合作了一個案子

前幾天終於有消息了

作品總共11件 現在寄到美國去試賣囉~

如果銷路好的話 三個月後還可以再談長期合作的相關事宜

雖然無法全心全意投入創作 起碼要一步一步朝夢想前進(握拳)

先來看看我都拿了些什麼出去吧!

 

首先是一定要有的基本角色-馬卡龍是也~

這顆是走氣質路線 巧克力醬上還撒了金箔喔!

DSCN4873_meitu_9.jpg

 

 

這顆是想做成某卡通的主角意象 應該很容易就能看出來吧?

先讓各位猜猜 文末再公布答案喔!

DSCN4874_meitu_8.jpg

 

 

接下來是杯子蛋糕 共有兩款~

這款是少女喜歡的口味 草莓冰淇淋+草莓+櫻桃 走粉嫩路線

DSCN4869_meitu_10.jpg

 

底下這也是某卡通人物的意象 太簡單了不用猜都知道是米奇啦

因為時間有點趕 沒有作米妮的

哪天研發出來再補上照片!

不過下次我想找更符合主題意象的杯子

DSCN4868_meitu_11.jpg

 

 

這張則是巧克力蛋糕捲 簡單放個草莓看起來就很好吃囉~

DSCN4879_meitu_6.jpg

 

下面是甜甜圈三連發!

基本款一樣用草莓配綠葉 這兩樣就是萬年不變基本款這樣XD

DSCN4887_meitu_3.jpg

 

底下這是粉紅兔兔

有在追我文章的應該就會知道 以前我有做過迷你版白巧克力兔&黑巧克力熊

這款就是普通版的草莓口味

如果有其他更喜歡的動物款式或顏色歡迎告訴我喔!

DSCN4884_meitu_4.jpg

 

 

 

 

再來是硬要跟流行的 香蕉口味無嘴貓款式

有在吃咪斯特都納的看到應該都不陌生才對XD

撒上彩色巧克力米 再加個蝴蝶結標誌 超好辨認的~

DSCN4882_meitu_5.jpg

 

 

蜜糖吐司 只做了一款 香草口味冰淇淋配上巧克力片和櫻桃

底襯黑巧克力醬 再妝點了小小的愛心造型餅乾 女生應該都無法拒絕吧~

DSCN4892_meitu_1.jpg

 

再來這是莓果之心蛋糕

蛋糕體上淋了一層自製草莓果醬

上有草莓、富盆莓、藍莓

為了顯示他的高貴 一樣撒了金箔讓他看起來更貴氣XD

DSCN4877_meitu_7.jpg

 

 

鑽石造型果凍佐棉花糖

第一次挑戰做普通版的棉花糖 還是覺得指甲大小的迷你版比較可愛

底下那顆果凍之前介紹過了 是我獨門研發的密技!

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搭這顆果凍好 除了棉花糖各位還想到什麼點心呢?

DSCN4891_meitu_2.jpg

 

 

放上幾張團體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為了省麻煩這次寄出去試賣的全部都是鑰匙圈

 

三顆甜甜圈

DSCN4895.JPG

 

 

蜜糖吐司+杯子蛋糕~

DSCN4896.JPG

馬卡龍兩顆+兩種不同的蛋糕

 

DSCN4897.JPG

 

因為還在試賣期間 不知道美國那邊的顧客接受度到哪裡

為了降低成本 做的作品大多是基本款的變化

以後還是會以這幾樣為主做些不同的款式與造型變化

如果各位還有其他想法 歡迎提出來喔!接受點餐只是他不能吃XDDD

 

PS.此批作品已送至美國 無現貨喔!

訂製需要時間 可私訊給我~

臉書在此:日方出創作空間  歡迎參觀喔^^

 

PSS.第二章馬卡龍是冰雪奇緣裡面的艾莎唷!這太好猜了啦!

猜錯的自己去反省一下 還是說我做太爛沒人猜出來>"<

arrow
arrow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