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5其他小朋友都走光了 他的爸爸已經在客廳等了

還是堅持要做完再走 認真穿雙角釘的樣子~

    827     

這孩子被診斷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但他可以長時間很安靜地看書等家長來接

之前是在其他老師的班 但被班上小孩排擠

老闆讓他轉來我這班試試

 

上課時很愛說話 和別人鬥嘴

博學多聞 能將書上攝取的知識靈活運用

一開始會堅持一定要用自己的方法

作品毀了才拜託我救他XD

我也不勉強他一定要按照我的方式

多方嘗試是好事

最近這幾節慢慢願意讓我教他畫圖的技法

也比較少我示範到一半就搶筆喊說我知道了我自己畫

 

因爸爸說他很少被稱讚

我找到機會就誇獎他 給他鼓勵

真的覺得沒有教不會的孩子 多點耐心、多點欣賞

他也有很棒的地方 磨合程度越來越佳囉

彼此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