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颱風要來但我房間竟然還是保持在29度

這樣子對嗎!

我妹房間對流旺盛超涼的

所以我要來怒吃果凍!

啊不對 是怒做果凍 實際上不能吃~

 

試著直接用手機軟體編輯了一下

今天就走簡約風吧~

 

果凍

放在瓷盤上看起來好好吃~

 

晶瑩剔透好想咬一口 

這張顏色調亮一點 感覺更晶瑩剔透囉~

 

不過手機拍的畫素真的只能說悲劇兩個字...

有沒有人發現襯布換了啊~

是我們家的麻吉友情贊助滴唷!

覺得我拍照的傢私真的少得可憐

某友人看不下去送了我幾個

超級感謝你啦 讓你破費了

以後有煮好料再分你吃喔XDD

 

PS 誰能猜出我做的是哪一家的果凍嗎?

猜對...也沒有獎品啦~

 

七夕才剛辦了抽獎 八月不會再舉辦活動

暑假開銷好大現在快要面臨吃土的狀態了

下禮拜開學應該會好一點

可是啊...我好不想開學喔~好累喔~(蛋黃哥上身)

arrow
arrow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