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是我送出去的回禮~

蜜糖吐司  

這是送給帶我實習的小一導師&小六導師

感謝她們願意給我學習的機會

小一的貞月老師超有心

要全班每人給我一句祝福還要抱一下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

結業式當天老師還放了特別做給我的短片

根本就是要讓我哭的啊~

草莓蛋糕捲  

這個則是班上有個小女生馬麻送我禮盒

臨時趕工做出來的回禮

結業式當天還有個小男生給我一盒草莓

說是昨天和媽媽一起去採的

也太有心

可是我的回禮要等到下學期特別送去了XD

 

手做真的很不可思議

開心的事情能讓心情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