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中午12點放榜 可以先上教育部網站查詢

遲遲不敢面對現實的我

一直拖到兩點多才去看

 

輸入帳密之後按榜單查詢 跳出來的不是想像中的"通過/通過"

是直接給了所有合格者的PDF名單

我快速掠過了前幾頁

直接來到末三碼500開頭的那頁

 

本人准考證末三碼是551

因此一樣是快速掠過540以前

來到了545 但往下一看發現下一個是556

我心裡OS:X 該不會真的沒過吧

瞬間有心跳漏一拍 無法呼吸的感覺

 

但因為中間跳號跳太多我覺得很奇怪

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然後不管號碼開始找我那特殊的名字

在漫長的幾秒過後 終於在右手邊找到了(好里加在)

 

原來是自己白癡搞烏龍

人家的排列方式是從左到右 一行四個 第五個才到底二行

我以為是直的一排直接看上下啦

 

果然不出所料 都靠國語數學拉分數

其他三科教育科目就是比規定稍高一點而已

雖然如果扣掉今年加考的數學還是可以過關啦

但比扣掉數學後的總平均分數整整高了3分就是開心啦XDDD

 

休息了一個多月

也該重新開始努力了

當務之急是要整理申請績優獎的資料

還有準備教甄 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