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準備開暑期班

好幾天沒更新了

今天來看看之前客人訂製的成品吧!

 

這是認識的姊姊訂做的

分別是自己要的馬卡龍鑰匙圈、訂製給朋友的馬卡龍及生日蛋糕置物盒

客製化馬卡龍

 

這是姊姊自己的馬卡龍

馬卡龍上面沾點巧克力醬 再加上彩色巧克力米

姊姊還特別跟我要求要兩顆草莓

到底是有多愛草莓啦XD

因為同樣大小不好看 特地做了一大一小並交錯著放

避免單調 另在再放個巧克力醬的波堤

姊姊的名字叫做EVE 所以做了個巧克力姓名片給她~

有沒有超sweet的感覺啊~

 

客製化馬卡龍

 

接下來是姊姊的朋友

同樣做了姓名巧克力片 名字是NANA

是做成黑巧克力 照片光線不足名字沒拍出來

因為是比較優雅的人 馬卡龍色系選了比較雅致的顏色

上面再撒一點草莓糖粉

配件是草莓和淋上巧克力醬的聖代

我是不是比7-11大方多了XDDDD

 

生日蛋糕置物盒

這個是生日蛋糕的置物盒

盒蓋就是蛋糕最上面那一層 可以扭開

底下透明的部分是盒子

盒身未做任何裝飾 避免放取物品時的不方便

收禮物的小姐名叫Jessica 一樣是做了姓名巧克力片

不然怎麼叫客製化 各位說對吧~?

內容物有哈密瓜香蕉冰淇淋 水切片 覆盆莓 楊桃

另外有小餅乾 杏仁果 右邊那顆黑黑的是咖啡豆(不是鼻屎喔!)

巧克力姓名片後面有一顆晶晶糖 再加一段脆笛酥

最後在那球冰淇淋上再加上一塊FOR YOU草莓巧克力

整個超豐盛的啊~

寫著寫著我都餓了XD

 

生日蛋糕置物盒

一樣是生日蛋糕置物盒

這是我另外做給姊姊的生日禮物

巧克力片就是單純的Happy Birthday

後面藏了鳳梨 奇異果 草莓和一顆雷根糖

照片角度看不到

前面有水果切片 加上巧克力塊和金箔做裝飾

旁邊那圈的奶油是用小星星的形狀喔~

 

介紹完畢~

趕快來趕我的暑期興趣班樣本X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