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品囉~

打從朋友創了圖文粉絲團就一直關注到現在

這位朋友是研究所的同學

也是受同一個教授摧殘指導論文的戰友

 

因為他的粉絲團有開放給粉絲投稿

但不才我真的很久沒有動筆進行繪畫創作了

便使用了偷吃步 直接用黏土捏~

講了好久終於做出來了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希望這位朋友會喜歡

也希望其他粉絲們不要因為我做的不夠像而唾棄我XDD

 

以下就是這禮拜的作品~

特製馬卡龍

 

朋友的綽號叫好兔 旁邊是他女友蘑菇

我有把兔兔的耳朵和尾巴做出來喔

腮紅的部分...我怕被我毀了所以沒有加>"<

 

兔子和蘑菇版本馬卡龍  

不同角度拍攝再一張~

底下這張有沒有像在ㄙㄞ ㄋㄞ的感覺

 

好啦 這禮拜就先這樣囉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龜速更新

如果有特別想看我做出來的甜點也歡迎點菜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