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明治是最美味又健康又简单准备的早餐了,但要准备什么三明治是不是让你很头痛呢?做来做去不是tuna就是火腿不然就是鸡蛋三明治,“显”吧?今天谈谈就为你收集了46款三明治食谱,让你天天为你的最爱们创造惊喜!

1.火腿芒果起司三明治


材料
去边土司4片,美生菜2片,起司片2片,火腿片2片,芒果适量
做法
1.土司约烤1-2分钟,表皮呈金黄色后,均匀涂上少许奶油,备用。
2.在土司上依序舖上美生菜、起司片、火腿及芒果,再盖上另一片土司,最后以直刀切成均等3等份即可。

2. 虾排三明治


材料
鲜虾,全麦面包,乳酪片,西红柿,生菜叶,鸡蛋,沙拉酱,盐,料酒,胡椒粉
做法
1.鲜虾只取虾仁,清洗干净后剁成茸,或者用搅拌机打成茸也可以;然后放入容器,加入少许盐,料酒,胡椒粉,腌渍一小会,盐一定要少放哦~
2.鸡蛋加入少许清水打散,然后倒入煎锅摊成蛋饼,为了增加蛋饼的厚度,可以将蛋饼对折。
3.用摊好蛋饼的锅将虾饼煎熟,小火慢煎即可。
4.将煎好的虾饼、蛋饼,还有乳酪片,西红柿,全麦面包分别改刀切成大小一致的方片,下脚料吃掉即可。
5.最后用全麦面包将所有材料夹在一起就可以了,别忘了每层中间都抹上一层沙拉酱。最后可用牙签固定。

3. 鸡肉三明治卷


材料
鸡脯肉180克,鸡蛋1个,酸黄瓜60克,洋葱60克,西芹半根,切片面包(切去硬边)6片,白胡椒粉少许,盐少许,千岛酱120克,保鲜膜少量
做法
1.先把鸡肉煮熟晾凉切碎,鸡蛋煮熟后去壳切碎,酸黄瓜、洋葱、西芹也都分别切碎。把切碎的各种原料倒进大碗里,再放入千岛酱,放少量白胡椒粉和盐调味,搅拌均匀备用。
2.把面包片放在蒸笼里蒸5分钟(这样待会儿卷时就很软、有韧性不会裂)。
3.取出面包片用手压扁,然后将上述料1涂抹在面包片的一边,向内卷起,成圆筒状;再用保鲜膜卷起,将两端扭紧(像不像一个个糖果^_^),然后放进冰箱冷冻室冷冻。
4.食用时,从冰箱里取出来,用刀在1/2处斜切成两段,经10-15分钟的解冻回温后即可尽情享用啦。

4. 简易三明治


材料
白煮蛋1个,火腿肠1根,黄瓜1根,沙拉酱适量,白土司3片

 

做法
1、把火腿肠切丁(因为我做的是一个人的份量,所以火腿肠只切了一半)。
2、黄瓜切丁(我也只切了三分之一的黄瓜)。
3、白煮蛋切丁。
4、把火腿丁、黄瓜丁、白煮蛋丁全部倒入大碗中。
5、放入沙拉酱(我放了3大勺,具体放多少根据个人喜好来),拌匀。
6、拿出一片的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7、再放一片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8、再后再在上面放一片土司,就做好了,再用刀在对角线处切开,成两个三角形。白土司注意切边,影响美观。

5. 三明治便当


材料
火腿2片,起司1片,蛋1颗,小黄瓜1条,美生菜1片,土司3片
做法
1.美式生菜洗净切丝,浸泡冷水备用。
2.小黄瓜放入加有少许盐的滚水中汆烫至翠绿,捞起泡冷水冷却后,切片置于冷盐水10分钟备用。
4.热锅,将少许盐加入蛋中打散成蛋液,倒入锅中煎成薄片蛋皮备用。
5.取一片土司涂上一层美奶滋,铺上蛋皮,盖上一片土司,再依序铺上起司片、美生菜、小黄瓜,挤上适量美乃滋,最后盖上第三片土司。
6.将作法4的土司切去四周硬边,再对切成长方形即完成。


资料来源:tantannews

轉自http://tw.gigacircle.com/2495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