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枪鱼火腿三明治


材料
白土司、即食火腿片(最好买方形)、即食金枪鱼罐头、千岛酱(色拉酱、蛋黄酱都可以,家里只有千岛酱了)、芝士片、甜菜椒、洋葱、西红柿、生菜叶,三明治
做法
1、土司切掉边,西红柿、甜椒、洋葱切成圈;金枪鱼块捣碎备用。
2、取一片土司,一面抹上千岛酱,铺上生菜叶。因为千岛酱挺酸的,所以抹的时候适量,要是有甜色拉酱就好了,蛋黄酱也好。
3、继续铺上金枪鱼、西红柿,分量都看自己喜好。
4、盖上一层土司,抹上酱。千岛酱太酸,我只在上面抹。铺上甜椒和洋葱圈。
5、最后用刀切块即可。
小诀窍
还要准备一把锋利的刀,我本来用图里的小刀,用了才知道那是完全的不行,要锋利且大一点的,我用了锋利的菜刀。

串烧三明治


材料
白土司2片,牛肉片70公克,蘑菇4朵,青椒1/2颗,红甜椒1/2颗,黄甜椒1/2颗,草莓适量,柳橙片适量,黑胡椒酱适量,柠檬汁少许,奶油1大匙,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将2片白土司去边,各切成九等份的土司片备用;草莓洗净、柳橙片洗净切成三角小丁备用。
2.)蘑菇洗净横剖成2半,洒少许柠檬汁去除涩味,用奶油煎熟备用;青椒、红甜椒、黄甜椒切成四方块,用奶油略煎备用。
3.)牛肉片撒上少许盐和胡椒粉,再用奶油煎熟,切成与土司片同样大小的四方块,沾上加热过的黑胡椒酱备用。
4.)依个人喜好,将土司片与各式食材穿插串起即可。

法式芥茉火腿三明治


材料
A.长条法国面包1段,B.罗蔓生菜1片,蕃茄1个,酸黄瓜1条,市售烟燻火腿1大片,白洋葱圈少许,紫洋葱圈少许,美乃滋100公克,酸黄瓜末1大匙,芥末籽1大匙,白酒50㏄,果糖30㏄,盐少许
做法
1.将所有调味料混合,搅拌均匀成法式芥末酱备用。

2.将法国面包放入烤箱中略烤酥脆,从中间横切成上下两半。
3.生菜洗净沥干,蕃茄与酸黄瓜切片备用。
4.将生菜舖在半个面包上,依序放上火腿、蕃茄片、酸黄瓜片及洋葱圈,淋上法式芥末酱,盖上另一半面包即完。

炸猪排三明治+鲜虾蔬菜土豆沙拉


材料
猪里脊300g,鸡蛋1个,面粉,面包糠适量,胡椒粉,盐少许,卷心菜2片,吐司片2片,土豆300g,鲜虾100g,玉米粒50g,豌豆50g。
做法

炸猪排做法:
1、猪里脊肉切成薄片,洒上少许胡椒粉、盐,抹匀
2、将里脊先裹一层面粉
3、再裹一层鸡蛋液
4、最后裹一层面包糠
5、等油锅烧热后,放下去炸到金黄就ok了,火别太大,不然一会就炸糊了。
鲜虾蔬菜土豆沙拉做法
1、将土豆切成小块加水煮耙。
2、沥干水碾压成泥。
3、锅里放少许油将鲜虾和蔬菜炒熟。
4、加入土豆泥、少许油翻炒均匀。
炸猪排三明治做法:
1、将吐司片的硬边切掉
2、卷心菜切成丝。
3、按照一片吐司片→少许卷心菜丝→一片炸猪排→少许卷心菜丝→一片吐司片的顺序组装好。
4、对半切开即可。
小诀窍
吐司片里也可以搭配其他的肉菜:比如火腿、培根、鸡蛋片等等,还可以带着袋装的番茄酱,吃的时候涂抹在三明治上更美味

地瓜蒙布朗三明治


材料
地瓜泥200公克,白豆沙50公克,鲜奶油50公克,熟蛋黄1颗,奶油少许,去边土司4片,挤花袋1个
做法
1.地瓜去皮切片,泡入水中去除淀粉质后沥干,再放入蒸笼蒸15-20分钟至熟软后,捣成泥状备用。
2.熟蛋黄过筛后,与作法1的地瓜泥、白豆沙及鲜奶油搅拌均匀备用。
3.将土司约烤1-2分钟至呈金黄色时,涂上奶油,将作法2的地瓜泥装至挤花袋中,挤至土司上后,盖上另一片土司,最后对切即可。

 

全麦三明治


材料
全麦咸方包1袋,鸡蛋2只,青瓜1根,番茄1个,纯肉火腿1根,沙律酱适量
做法
1.全麦咸方包一袋(对切成三角状)。
2.鸡蛋两只(平底锅煎成蛋皮,切成和面包一样的三角状);青瓜一根(切片);番茄一个(切片);纯肉火腿一根(切片;也可以用午餐肉、烟肉、或者煎熟的焙根)、沙律酱适量)。
3.一片面包置底,依次放上蛋皮、黄瓜、番茄、火腿,以及少许沙律酱;上面盖上另一片面包,再依次放上前面所说的配料(一般来说,三片面包,中间夹上两层配料就是一份三明治了)。

苹果花生酱三明治


这种三明治既好吃又能让孩子摄入水果。
材料
全麦面包2片,花生酱1汤匙,小苹果1个
做法
1、苹果洗净去皮,去籽,切碎;
2、先在每个面包的一面上薄薄抹一层花生酱;
3、把切碎的苹果放在花生酱上面;
4、最后把另一片抹了花生酱的面包盖在上面。这就可以吃啦!

巧克力草莓三明治


用可颂面包加著巧克力片、草莓等水果而组合成的三明治,是法国面包店里经常会有品种。做起来非常简单,很适合在郊游的时候现做现吃,新鲜美味又好看!
材料
可颂面包1只,巧克力片,草莓,香蕉,薄荷片适量
做法
1、将可颂面包横剖进;
2、夹进巧克片、草莓片、香蕉片,再用薄荷叶子点缀即可。超简单吧!

三明治多拿滋


材料
面团材料A:518公克,高筋面粉836公克,酵母37公克,盐10公克,面团材料B:125公克,高筋面粉209公克,奶粉31公克,全蛋84公克,盐10公克,细砂糖125公克,水15公克,装饰材料:适量,馅料:少许,煎过的培根适量,巴西里适量,沙拉酱适量,起士片适量
做法
1.将面团材料A混合均匀揉至面团的中心温度达到22℃,放入钢盆中以包鲜膜包好作基础发酵约90分钟。
2.将白油之外的面团材料B放入搅拌缸中,分次加入作法1发酵好的面团,以中速搅拌至均匀成团后再加入材料2中的白油持续搅拌至面团有筋性的扩展阶段。
3.将作法2的面团取出,分割成每个60公克的小面团,分别滚圆后再放置松弛10∼15分钟。
4.将作法3松弛好的小面团整形成橄榄形,排放在平盘上再作最后发酵7分钟,发酵完成后将表面均匀沾上一层面包粉。
5.将作法4放入180℃的热油中炸至金黄色,起锅沥干油分,待稍微降温后从顶层纵向切开,内面抹上适量沙拉酱,再依序填入适量起士片、巴西里、培根,最后撒上少许黑胡椒即可。

鸡蛋火腿肠三明治


材料
切片土司2片,鸡蛋一个,火腿肠适量,生菜少许
做法
1、准备切片土司2片,生菜叶洗净甩干,火腿肠切片待用;
2、锅内倒油,油温时磕入一枚鸡蛋,洒调料,煎熟;
3、煎好的鸡蛋和生菜放在2片土司之间,然后沿对角线把四方的土司切成2个三角形;
4、在其中一个三角形上面铺上切好的火腿片,另一三角形放上去,对齐就ok了。
小诀窍
如果您早上起床后比较饿,可以考虑做如此简单的三明治来填肚子,美味又营养,搭配一杯牛奶,是十分不错的早餐呦!


资料来源:tantannews

 

轉自http://tw.gigacircle.com/2540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