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鲜果三明治


材料
植物性鲜奶油80g,红番茄80g,奇异果80g,芒果80g,吐司5片
做法
1.将鲜奶油打发备用。
2.将红番茄、奇异果、芒果削皮,切成厚约0.8-1cm的切片。
3.将吐司抹上鲜奶油,排入作法2的水果片并组合好,放入冷藏约10分钟。
4.要吃时从冰箱拿出,切掉边皮后对切即可食用。

热狗馅三明治


材料
热狗1根,沙拉油1大匙,小黄瓜20g,芥末少许,番茄酱少许,黑胡椒少许,酸黄瓜末少许,洋葱圈少许,长型炸面包1份
做法
1.取一锅,放入约1/3锅的水量煮至开滚后,将热狗放入以小火煮4∼5分钟即捞起。
2.另热一平底锅,倒入沙拉油烧热后,将作法1的热狗以小火煎约2∼3分钟至外表呈金黄色微焦时起锅,待热狗变凉后于表层以刀尖画数刀(不切断),将小黄瓜塞入缝中。
3.长型炸面包中间切开但不切断,夹入作法2的热狗,再淋上芥末、蕃茄酱,洒上酸黄瓜末、洋葱圈、黑胡椒粉即可。

五彩鲜蔬三明治


这款五彩缤纷的鲜蔬三明治,最适合做情人节早餐,再配上一杯黄瓜汁(西芹汁),让爱人感受到你春天般清新的爱,正如一句话—Haveyour love every day is Valentine’s Day(有你的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材料
番茄,生菜,熟鸡蛋,番茄酱,白面包
做法
1.将生菜、番茄清洗干净,用厨房纸擦去多余水份。
2.生菜切丝的方法:将其卷起来后再用刀切成丝。
3.锅内加冷水,放进鸡蛋煮15分钟。煮鸡蛋一定要用冷水,这样可以避免蛋壳破裂。
4.将新鲜番茄切成块,鸡蛋切成片。
5.土司可在面包房购买成品。家庭面包机版土司制作方法请点击这里看详细制作方法。
6.将土司对折,铺上生菜丝,再放上鸡蛋片,随后夹进番茄片,淋上番茄酱或沙拉酱即可。
7.喜欢吃肉的筒子可添加火腿片、培根片、乳酪片。

金枪鱼芝士三明治

 

材料
全麦面包片3片,金枪鱼罐头半个(油浸或水浸),芝士片2片,鸡蛋1个。黑胡椒碎。
做法
1。锅中加少许油,将鸡蛋煎半熟,撒上黑胡椒碎。
2。面包片在烤箱或平底锅中烤上色。最好是先涂上一点黄油再烤,更美味。
3。取一片面包,铺上一片芝士片,放些金枪鱼,再盖上一片面包。加第二片芝士,将煎蛋放在芝士上,最后再盖上一片面包。从中间切开即可。


可乐饼三明治


材料
A.马铃薯300公克,洋葱1/2个,B.牛绞肉70公克,沙拉油15CC,奶油1小匙,C.低筋面粉适量,蛋液汁适量,面包粉适量,D.美生菜2片,蕃茄3片,洋葱少许,E.土司2片,盐少许,胡椒少许,动物性鲜奶油20公克,猪排酱少许
做法
1.将猪排酱所有材料搅拌均匀,放入锅中以小火煮开后熄火,待冷却后,备用。
2.马铃薯去皮切片,放入蒸笼蒸15-20分钟至熟软后,捣成泥状。洋葱切细末状,备用。
3.将锅烧热,倒入沙拉油,待油温热,加入奶油融化后,加入洋葱末炒软至透明色,再加入牛绞肉炒至肉色变白,充分炒拌均匀,最后加入少许的盐及胡椒调整味道。
4.将作法2的马铃薯泥与作法3的牛绞肉与鲜奶油一起搅拌均匀,用手整成数个大小适中的椭圆形肉饼状,并在双面都依序沾上适量的低筋面粉、蛋液汁及面包粉。
5.将作法4的肉饼放入烧热约至180℃的油锅中炸约3分钟至熟透且表皮呈金黄色,起锅沥干油脂,即为可乐饼。
6.土司烤约1-2分钟,表皮呈金黄色后,涂上奶油并依序舖上美生菜、番茄片及洋葱,最后夹入作法5的可乐饼,淋上作法1的猪排酱,再盖上另一片土司即可。



资料来源:tantannews

 

轉自http://tw.gigacircle.com/25266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sin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